2009/4/18

似真非假

每見霧氣瀰漫,總是思潮起伏,不能自已.除了蒼茫的景象封了窗外風景,令人情緒低落,甚至隨之而來令身體不適外,濃霧總是令我聯想到看不清楚的人間風景。

什麼都沒有祕密地,在幸福中醒來,在期待中醒來,只是我看不見幸福,看不見它。
所以只能小心翼翼地計算著幸福的距離,
其實不遠呵
都藏匿在指間,還有耳後,那也曾是親吻的距離。

而後來,都只剩下褪色的你,寫給我的手緘,
有著用時間堆砌的,不知名的情緒。

後來,公園裡的人行道,只留下泥的刻印,以及
樹芽上
我們的指印

也許,該開心的
發現,我能選擇的方式
只有一秒、數天
年月的差別

這些不是永遠

是的,還好啊……那些錯誤都不是永遠,所以我仍可以微笑
可以在幸福中醒來

所以我還在微笑,我在幸福中醒來

在夢中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