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3/28

我在Grace's廚房

Graceblog潛水客已經很久了,那還是學生時代的我,對家居藝術有份情有獨鍾的熱愛,進入 柏正 深入廚具 bulthaup 的世界後,對廚房的熱情更是日益倍增;而後在一年前發現最愛的部落格主人Grace已經完成夢想在板橋開店後,便一直很想親自去逛逛;可惜當時出國之日在即,這想去該去的行程就這麼給擱下來了,幸而回國後,某次上北部訪友,再特地過去開眼界,也很幸運的能報名上她幾乎場場爆滿的烹飪課。



位於板橋的mama de maison,引進日本自然風雜貨品牌 Studio M’,這個品牌在台灣可能比較陌生,大家比較耳熟能詳的不外乎為 Zakka 這個品牌,但Studio M 確實有它迷人之處,更重要的是,經營這個品牌的主人Grace,如同這個品牌給人的感覺一樣,質樸雅淨,簡單不做作;Grace不只是經營Studio M’,她更經營一種好的生活方式,在這間店當中,她不假它人親力親為的挑選每一件她認為很棒的用品,用自己的生活美學,低調的在生活發酵,透過無國界的blog,一一寫成文章影響千千萬萬人;我想說的是,Grace做到了bulthaup台灣區林總經理所說的:我們賣的不是產品,是生活。









  
mama de maison店內裝潢十分簡單,利用IKEA的系統櫃,簡單營造出溫暖恬靜的氛圍,這就是家的感覺,我想也是每個人心中所要追求的「安心」的感覺;現在這個社會每個人汲汲營營,試著想想,有多久沒有和自己最親近的人坐在餐桌上愉快的吃一頓飯呢?
  
  
今天參加的課程是茄汁牛肉蛋包飯與英式焦糖布丁,我們大約二點到了店內,所有同學都已經提早到了在準備囉,大家都很親切,看的出來對烹飪有著一份熱情呢,能再度上課認識新朋友的感覺真的很棒!









  
焦糖布丁與蛋包飯都是不難的基本課程,經過Grace的分段講解後,將步驟簡化的更easy了,很適合剛入門烹飪的新手捏!

mama de maison 的意思是主婦的家,改日午後的下午若您有空,來這裡逛逛,就像來到自己好友的家中悠閒自在唷;祝福你們,我所有的朋友。





mama de maison

02 2952 8152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