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/21

夏綠地早餐Charlotte

夏綠地算是高雄人記憶中對於美式早餐的初嘗地點,早期在高雄算是少有的美式早餐提供者,沒想到隨著時代的變遷,夏綠地卻漸漸的沒落,終至一蹶不振;這種好回憶當然是不可以消失的,原地點的裝潢動工,重新開幕的夏綠地轉型了,變成咖啡、簡餐與輕食,雖然販售物不盡相同,但想必定能讓高雄人溫故知新。






Vin和我剛才UK回來,一大早起來想來杯熱咖啡,習慣了國外早餐的我們來到這裡順便上網聊天,耐心的等著早餐。

但好玩的插曲不斷,點單卷上waiter堅持要我們寫上桌號,我們以為是自己疏忽,讓等回兒要送餐來的人員不知是何桌客人所點的,深感抱歉補上;沒想到等了近20分後,廣播響了,請11號的客人(也就是我們收據上的號碼)到櫃台領餐,害我們錯愕不知道剛才寫上桌號的用意為何?超可愛的是,Vin端回來了只是一杯熱可可,這個…













再等了近10分後,早餐終於再次從櫃台領回來啦!正當我準備開始享用我的新鮮沙拉時,才發現,怎麼沒有醬汁呢?要直接吃原味呀…人家外國人也沒有這樣,所以Vin又客氣的跑了一次櫃台要了份醬汁;waiter弟弟匆忙的送過來,十分抱歉的跟我們說sorry,我們也開心沒關係的笑一笑,沒想到Vin拿起了他的三明治咬了一口後,歪著頭想了一下,不對喔,我點的不是漢堡嗎?

waiter弟弟:真的嗎?我幫你確認一下。

沒想到真的是漢堡…因為吃了,而且價格一樣,所以就算了吧!沒遇過像我們這麼好說話的客人吧!呵呵。

一天的開始,就在一陣混亂和搞笑中揭開序幕囉。






 飯後吃粒來自法國的巧克力,心情真好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