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2/17

UK巧遇同鄉友人

今天Vin和我下課蠻無聊的,來閒逛中國城china town,晚餐我們來「旺記」吃有名的叉燒飯。


雖然說是這裡有名的叉燒飯,但是和台灣的還是差很多,嗚嗚,我懷念台灣的食物。




結果就那麼巧,我們在用餐的同時,聽到我們隔壁桌的客人竟然也說中文耶,雖然這在china town也不是什麼稀奇的事,但以後吃飯很呱噪的我們此刻也沉默下來,(其實是在偷聽他們說話呵呵);偷聽的目的也沒有什麼啦,就是想知道他們是哪裡來的。

結果,聽到關鍵字–高雄,確定的同鄉啦哈哈,我使個眼色叫Vin跟他們攀談,結果Vin也很大方,解決完自己的食物,不慌不忙的擦完嘴後,便開口認識新朋友啦。

新朋友是住在約克YorkSunny和來自台灣的SamSam剛從冰島自助一個月回來,因為要回台灣,但冰島離英國很近,所以來探望在英國念碩士的大學同學Sunny,也因此今天是第一天來London逛,就被我們搭訕到啦,哈哈真是有緣捏!

由於大家都是台灣人,接下來飯後也沒有行程,所以我們就約他們到我們住的附近Kings Road上面有名的酒吧喝杯酒聊一下囉;這間酒吧平時就很多人了,但我們一直苦於機會來,今天終於來光顧囉!
  








  
國外酒都是偏甘的,但我比較喜歡甜的捏,也因此我來UK後一直都沒有喝到甲意的酒

在閒聊的期間,沒想到來自高雄的Sunny的母親竟然是Vin父親的友人耶,也曾來過Vin的家中吃過飯,這世界會不會太小了呀,看來人是不能做壞事耶!沒想到父母認識的二個人,平時在台灣不認識,在英國UK竟然會碰面,我只能說奇蹟耶!


在英國認識身邊的人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了喔!繼友人Ferrari是妹妹的高中同學後,Sunny又和Vin的父母有相識之緣,我只能說這真是太巧巧巧的唷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