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6/11

平凡中的小確幸



最近總是很匆忙混亂的結束每一天,blog也沒有好好用心的分享。

將近15天的生活忙碌的沒有留下什麼回憶,有可能是空白的時間太破碎,還沒有來的及存好檔又開始下個工作的運行。

【春天來了】
春天的腳步在一場又一場綿綿細雨中來;聽說高雄這週每天下雷雨,意外的台北乾燥到不行,但像風雨欲來前的寧靜,今天風特別的大,雨也終於在晚上下了下來了。

【祝你/妳幸福】
依舊是百年魔咒。今年仍舊是婚禮參加不完。一場接一場,珍惜每一條緣份,還得費心準備結婚禮物。

【回彰化真好】
回家就是當公主。然後一直狂飲老媽燉的四物雞湯。火車站前的彰化肉園因為九把刀一直大排長龍,每次回家修頭髮時經過都只能搖頭,因為正宗彰化人只吃北門口肉圓。然後晚上就是和老弟一起去挽臉,與老妹一起買好吃的滷味,然後再一起熬夜看電視。真開心。


生活,一樣一如往常。工作、運動、讀書、講電話、做家事。每天滿滿滿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