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4/6

只做手工滷肉飯的食谷飯堂

今天晚上我們來吃位於英才路上這間建築造型奇特的手工滷肉飯。
 
 

開放式的廚房,作業很整齊一貫


說是手工的,其實我覺得是白搭的耶,哪有滷肉飯不是手工的呢?不管了,來了就吃吧,裡面很多人捏。而且我覺得這間店很乾淨,桌子不像一般在賣滷肉飯的那樣很黏,擦的很乾淨。
 
招牌滷肉飯


燒肉滷肉飯很開胃


味道十足的豬耳朵


小黃瓜我倒是覺得醃的不夠


牛蒡甜不辣,牛蒡的味道很夠捏,好吃


這個就特色不足,味道不夠


高麗菜也沒有什麼味道


湯頭很棒


蛋煎的很厚一片,份量十足
 
 
基本上我覺得東西都不錯吃,只是有些青菜類的味道稍嫌不夠,但因為它乾淨,所以我想我以後還是會常來的唷!
 
 
食谷飯堂

台中市西區英才路453號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