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4/17

情歌王子Richard Marx

相信很多人聽過他的歌,並跟隨著他的歌有著許多往事回憶,那就是Richard Marx理查瑪爾克斯。
 

80年代情歌王子Richard Marx在90年代發行二張專輯後就獲得「全美最受歡迎的男歌手」,以及連續二年得到葛萊美最佳搖滾男歌手,打造了許多全美百萬冠軍單曲,相信很多人跟我一樣,也風迷於他的歌聲當中;台灣也有許多歌手翻唱他的歌,像早期孫耀威就曾改編旋律「Now And Forever」,阿杜也曾翻唱「Right here Waiting」,其它還有「Hold On to the Night」、「Hazard」,這些歌陪伴著我渡過許多無數個寂寞的夜晚。

Richard Marx不只是個好歌手,更是一個好男人,他有許多情歌作品都是寫給自己的老婆跟女兒;記得我看電影《瓶中信》Message In Bottle時,曾被「One More Time」這首歌深深感動過,和莎拉布萊曼對唱的「The Last Words You Said」也是我愛的歌曲,但超好聽的還是這首被超級男孩NSYNC重唱的「This I Promise You」,可是被我重聽一百萬次呢。

今晚4/17,Richard Marx在台北小巨蛋來台演唱,雖然我沒有辦法現場感受他深情的歌聲,但在家中放張CD–「Hits & Ballads  情歌:精選」,他的歌聲,一樣陪伴著今夜寂寞的我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