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4/17

朋友就是我的城市攝影機

我擁有一堆讓我增廣見聞的好友。他們總是不吝於分享他們的生活,無時無刻。
  

 朋友1 .每天 7:00 準時分享早晨後院的景色
  
 

他說他總是利用餵魚的時候清數魚的數量
  
 黃昏時他在後院散步,此時櫻花開的正好

  朋友2.新購屋美麗的景色.高雄愛河

 朋友3.義大利蜜月旅行
  
 

 朋友4.於美國參加名畫標售活動
  




  朋友5.此刻他正在享用超級大粒的香甜草莓

朋友6.每天從台北與基隆往返中的美麗景色
  
朋友7.天堂的定格
  
朋友8.某天101的主題.祝我幸福

 也祝你祝福


 ps:此文章的照片皆為朋友利用智慧型手機拍攝。於當下經由 what's app 分享與我的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