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7/22

AGIO 法式烘焙甜點

幾次北上發現台北出發了許多十分火紅的甜點店,不論是珠寶盒、品悅糖、15區,還是與Pierre Herme同為四大甜點名廚的青木定治Sadaharu AOKI,來台北設點Patisserie Sadaharu AOKI Paris分店,實在讓我這中部人羨幕呀 ~

不過台中近期也出現了一間不遜色於台北的甜點店,那就是座落在河畔的AGIO Chocolates法式甜點店;遠離鬧區座落在七期旁的AGIO以時尚但又低調的純白色系,靜靜的在欒樹河岸旁佇立。


AGIO並沒有奢侈華麗的店面,取而代之的是更令人喜愛的細緻氣質風格,我在灑滿陽光的午後來到這裡,一下車入耳的是涓涓溪流聲伴著鳥鳴聲,讓我心情頓時沈靜了下來。










這裡的經營方式就如同它給你的感覺一樣簡單,目前已經沒有提供室內座位了,所以蛋糕只供外帶,沒有超辣或笑容甜美的年輕辣妹顧店,完全由長相與氣質都很斯文的Robert老闆獨自經營,店內擺設也十分簡單,幾粒可可果實配合甜點優雅交錯。

這邊的蛋糕都是Robert獨自製作,無法大量生產更顯得每個蛋糕的獨特性,因此如果想買特定口味的蛋糕就得事先預訂喔,以免向隅。






今日我挑了綠茶巧克力蛋糕與覆盆子巧克力蛋糕二種,還加購了招牌經典的「愛情獨要」巧克力糖,外帶包裝就是這麼美美的,美的讓我回家想拆還捨不得拆捏!











AGIO Chocolates 法式烘焙

04 2254 1456
台中市西屯區環河路37號
tw.myblog.yahoo.com/agiochocolates-2008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