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10/28

我住高級住宅區Kings Road

London可以逛街趕流行的地方很多。在旅遊書中,如果是一心想要追求創新設計的遊人,一般都會推薦Kings Road;若是以紳士淑女為目標的時髦名店,則在Sloane Square斯隆廣場,我在London落腳的地方,就在這裡。

每到學校上課,老師和大家聊起目前住在那裡,當我說我住在Slone Square,老師總是瞪大眼說:very expensive。的確,Sloane Square是倫敦所在的高級住宅區,而Kings Road也是名店聚集地,與Sloane Street垂直相接為一個延伸,最末到達London最大最高級的百貨公司Harrods,同時也是世界數一數二的百年老舖。

Kings Road上,除了這些高級名店可以閒逛之外,我也很喜歡其中幾間個性小店;特別是在末端,有許多家居藝術品、藝廊充斥,使得這條精品街多了些文藝氣息。









  
萬聖節的南瓜出來湊熱鬧了。





週日下午,Kings Road少了份喧鬧,Vin和我逛起來也特別清閒,少了路人,多了些位置,也自然多了些好照片。我最近喜歡來這一間Picture emamers and restorers裡瞎逛,裡面古玩特別多。





  





  














附近還有漂亮的鋼琴店。





音響專賣店。






還有我最愛的荷蘭式薄餅店。






能在悠閒的下午,悠閒的散步,提著最新鮮的食材,回家做美味可口的晚餐,難怪UK是最適合養老的城市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