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0/22

法式平價享受.杜樂麗


還記得那年青木定治剛進來台灣時,我一時衝動便衝去買了它的馬卡龍,天吶,真的是甜滋滋的,那年印象中的甜好像還沒退散,現在提起馬卡龍,真是對它又愛又恨吶。

是的,馬卡龍最誘人的就是它那漂亮的五顏六色,入口的酥脆搭配著隨即而來的Q軟,會讓人還未意識到它的甜時,便已全下肚,我想我身上鐵定少了螞蟻的靈魂,才會對於「甜」那麼感到頭皮發麻。



不過這回友人推薦來自於高雄杜樂麗烘焙的馬卡龍,可是完完全全收買了我的心;同樣的酥脆Q軟的口感,但甜度卻是最適當的程度。擁有藍帶料理與烘焙雙證書的任全濰師傅真不是蓋的!它的包裝也很時尚,完全是走愛馬士的路線,提供國人平價的法式享受。



我也很愛它的半熟乳酪。它是使用法國諾曼第地區的乳酪製成的,口感非常的濕潤,入口即化,裡頭還添加了檸檬汁,具有微酸的口味,減輕了乳酪吃到後面容易令人作膩的問題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