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0/7

比利時巧克力neuhaus


不嗜甜但仍不敵巧克力的濃、醇、香。

相對於身邊的女性友人們愛吃甜食的我來說,可能算是異類,因為我實在不愛甜食,太甜太膩總讓我皺起眉頭,連再食一口都不肯;說也奇怪,反倒是喜愛巧克力的味道,即便是面對有些調味複雜的,也能接受。



這回東歐行在機場經友人推薦,嘗試買了來自比利時的neuhaus,談到比利時,它的名產就是鑽石與巧克力了,如果說要用這二個選項來收買我的心,我一定會選巧克力!但過去食巧克力,不是GodivaAmedei,再不就是來自法國的Michel Cluizel,比利時的巧克力勉勉強強也還嘗過Pierre Marcolini,更是連買都沒有買過呀。

不過neuhaus聽友人說很難買的到,即便是在機場免稅店內也極少見,這次就買回家嘗鮮。neuhaus的包裝很喜氣,蠻適合送禮的,巧克力的種類與花樣也很多,每天吃一粒都能嘗到不一樣的口味。

相對於Godiva精緻美的包裝,neuhaus的包裝很樸實,紅色也十分喜氣,實在適合送禮,一般過去外觀變化較多的巧克力口味都偏甜,但neuhaus一反常態,且在甜味下嚥後,也不會在舌上殘留擾人的甜膩感,那股淡淡的甜味實在深得我心。

neuhaus官網得知,此品牌始創於1857年,甚至於Godiva1926年更早!因此它也是目前比利時最老的巧克力公司,neuhaus的巧克力非常順滑,每一粒都是經過調味的巧克力,別出心裁,建議喜愛巧克力的同好一試。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